喜欢一些猫猫狗狗

【闪咕哒】从现被窝(5)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你有什么宝贝!

“您真的是一位生活精致的王。”相处一周后咕哒子对吉尔伽美什做出这样的评价。

忙着满城找鸟瞰点的英雄王没时间搭理她,只“嗯”了一声姑且算是回复。

“……今天我不打算做饭了,您出去吃吧。”

“??”吉尔伽美什手一抖,从瞭望塔上摔了下来。

“我做什么都觉得不好吃的难道不是你吗?”

“???”吉尔伽美什扔了手柄,“那种粗茶淡饭本王肯吃是你的福分你懂吗?自己做饭什么水平心里没点肉团不倒翁吗?”

“不懂,没有,喂饱自己难道还需要上个新东方吗?”

“哼,杂种就是杂种,活得真是无趣。”吉尔伽美什夸张地叹着气,“连真正的美食都没有品尝过,真是只可怜虫。也罢,本王今天就破例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王之厨艺!”

“……?”咕哒子惊愕地瞪大了眼睛,她从未像现在这样深信眼前的王者是个智障。

“……”咕哒子看着眼前一盘平淡无奇的香煎三文鱼,抬头瞥一眼鼻子快要翘到天上去的英雄王,无言地挑开一块鱼肉。

“什么都没发生。”

“…哈?这是当然的吧!本王虽然乐于欣赏他人惊讶的表情,但也不会在食物里放危险品……喂!你干什么!”

咕哒子把自己的笔电搬到吉尔伽美什面前,打开了某部古早美食番。

“您做的菜会发光吗?”

“不会。”

“您切的食材能飞起来吗?”

“…不能。”

“那您还达不到厨王的水平,这样的粗茶淡饭我能挑一筷已经不错了,好好锻炼吧英雄王。”

皮了一下的咕哒子被愤怒的王剥夺了睡沙发的权力。

“从今天起睡地板吧杂种,你需要好好锻炼一下。”

这项惩罚持续到第二天早上英雄王迷迷糊糊爬起来被绊倒而且脸先着地为止。

“英灵的自愈能力不都很强吗?为什么还要我来涂药啊?”咕哒子小心翼翼地在吉尔伽美什额头的淤青上擦着红花油,被伺候的大爷一脸冷漠:“因为你供不起自愈的魔。”

“那补……”

“滚!”

——我英雄王就是没魔!只能灵体化!回英灵殿!也不会跟你这杂种补魔!没有真香!

评论(4)
热度(102)

© 纪涟 | Powered by LOFTER